不論過去、現在,對於愛上了史上最無賴的沈洛年,五位女孩們分別發表了幾點看法。

 

 

 

  黃清嬿:「洛年其實是個好男孩,雖然有點兒無賴。」

 

  葉瑋珊:「沈洛年是我見過最無賴的男人,沒有之一。」

 

  狄韻:「我這輩子最犯賤的事情就是在意這個老頭,太無賴了!」

 

  艾露:「我從來沒有後悔為他所做的一切,即使他那麼無賴。」

 

  懷真:「我堂堂天狐一生中做得最錯的一件事就是沒吸乾洛年,讓他有機會繼續留在凡間耍無賴!」

 

  懷真,妳贏了……喔、不對,咳嗯……好的,由此可知,「無賴」一詞並非空穴來風。

 

 

 

  那麼在一旁聽得滿臉「我鬱悶、我煩惱、我揪頭髮」的那位男孩,對此究竟會如何回應呢?

 

 

 

  「關我屁事!」沈洛年總結發言,「又不能怪我,要怪就怪鳳凰她故意換錯靈,所以無賴不是我的錯,都是鳳凰惹的禍!」

 

  同時間,隱世不出的鳳凰,眼皮突然抽了一下……

arrow
arrow

    補夢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