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,沈洛年請教葉瑋珊。

 

  「說真的我對妳為什麼會想不開跑去當人族女帝──呃,我是說歲安軍團司令──一直感到很好奇,妳是怎麼辦到的呢?」

 

  葉瑋珊聞言,隨意間祭出一顆炎彈將一株大樹焚成灰燼,冷靜的一笑,「當然是靠我的實力。」頓了一頓,溫柔地瞅著他,「洛年,你年紀輕輕就能瞬殺犬戎族十三妖仙,也能夠理解我的經歷吧?」

 

  「不能理解……」沈洛年微偏著頭,皺眉道:「我能如此全靠我的特殊仙體。妳別問理由,我不想解釋。」

 

 

 

  仍然是沈洛年與葉瑋珊閒聊,仍然接續著剛才的話題。

 

  沈洛年又問道:「我還特別好奇至今沒人能動得了妳是怎麼回事?」

 

  葉瑋珊柳眉倒豎,狠狠瞪他一眼,將焚成灰燼的大樹焚成更細的灰燼,「都說了因為我厲害!」含怒目裡騰起熊熊怒火,「你是不是又要說沒人能動得了你因為你有特殊仙體、你還備受龍王母的青睞?」

 

  「說來慚愧……」沈洛年訕笑兩聲,神情忽有恍然,「我只是娶了個厲害的老婆。」

 

  瑋珊,妳又輸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補夢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