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當女孩們吃醋時,男孩們會有什麼反應呢?

 

 

 

【葉瑋珊、賴一心】

 

  葉瑋珊:「我聽說你喜歡懷真姊?」

 

  賴一心:「我也聽說妳喜歡洛年。」

 

  葉瑋珊:「……」

 

 


【阿白、踏沙之足】

 

  阿白:「我聽說你喜歡正妻?」

 

  踏沙之足:「正妻……誰?」

 

  阿白:「……」

 

 


【懷真、沈洛年】

 

  懷真:「我聽說你喜歡瑋珊、小純、黃小妹妹,還有那個韻丫頭,你這花心大壞蛋百年前就不老實!」

 

  沈洛年:「……」

 

  懷真:「你、你、你那是什麼反應?你也變得跟賴一心一樣花心了嗎?」

 

  沈洛年:「……『看小懷妳吃醋,我心就癢了』的反應。」話落地直接辦事了。

 

  ……洛年你真的太賺了!

arrow
arrow

    補夢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