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狄純、敖歡】

 

  狄純忐忑不安地蹭來,「方哥,我、我……我懷孕了。」

 

  敖歡眼神發亮,「真、真的嗎,小燕?啊哈哈哈──我太高興了!我馬上去山口鎮買豬蹄絲瓜燉豆腐給妳補補!」話落地幾乎是興奮地奔呼離去,「我要當爸爸了──」

 

  喂,敖歡,豬蹄絲瓜燉豆腐可是坐月子料理啊!

 

 

 

【吳佩睿、黃宗儒】

 

  吳佩睿伸手欲取桌上擺放的荔枝串,殊不料被黃宗儒先手俐落地端走,她柳眉一翹,瞪大雙眼,「只不過吃幾顆而已,小氣!」

 

  黃宗儒悠悠地說道:「小睿,妳懷孕了,不能吃荔枝。」

 

  吳佩睿忿忿地回道:「那你擺好看的喔?誰規定懷孕就不能吃荔枝?我偏偏要──」話未完,她剎時回過神來,一臉驚訝,「你說什麼?我、我懷孕了?」

 

  看來跳級生吳佩睿也會有犯傻的一天。

 

 

 

【奇雅、侯添良】

 

  奇雅正在翻閱《道咒總綱》,無意間說道:「啊,對了,我懷孕了。」

 

  侯添良的內心反應了好一陣,激動地說道:「太好了,那我們得趕在瑪蓮姐和蚊子以及其他大夥之前生出來,這樣我們的孩子就是老大了!」

 

  難怪張如鴻的母親──侯秋妘,後來會是歲安城四將軍之一。

 

 

 

【葉瑋珊、賴一心】

 

  葉瑋珊的神情冷靜,嘴角微揚帶著一絲期待,說道:「一心,我懷孕了。」

 

  賴一心聞言,哂然一笑,「喔,瑋珊,其實我方才在想也該有消息了。」

 

  葉瑋珊呆了,這根本不是她期待的回應。這興許是將來葉瑋珊與賴一心漸行漸遠的開端。

 

 

 

【懷真、沈洛年】

 

  懷真故作神秘地挨挨蹭蹭著沈洛年,輕咬他的耳朵,「洛年,我好像、懷、孕、了。」

 

  沈洛年愣了半响,問道:「小懷,妳哪裡有不舒服嗎?」

 

  懷真歪著頭,輕撫腹部,「嗯,肚子脹脹的,胃口也不怎麼好,偶而想吐。」

 

  沈洛年難掩失望,「那是胃脹氣……」

 

  這一整天,其實后土挺想現身好糾正沈洛年錯誤的醫學診斷……

arrow
arrow

    補夢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